Maidou, Pet Boarder in 九龍

Hong Kong Pet Home 香港愛寵之家 @ 九龍

通過 Maidou     (41 評論)

  九龍, 九龍 | 寵物寄宿

也可以在 香港岛 中西区


89 已完成預訂
12 重複的客戶
14 重複預定

89 已完成預訂

12 重複的客戶

14 重複預定


 九龍, 九龍 | 寵物寄宿 也可以在 香港岛 中西区


我非常喜歡寵物,本科主修動物科學專業,博士主修基礎醫學專業,系統掌握動物營養行為健康知識。我是獨生子女,小時候有1個和我朝夕相伴的狗狗,他就像我的弟弟。寵物是我最好的玩伴,也是我最貼心的朋友。

I love pets very much. My bachelor major is animal science and my PhD study is pre-clinical medicine, thus I have mastered enough knowledge about animal behavior, nutrition and health. I have no sisters or brothers in my family and only have1 dog as my best friend.
小時候家裡養有1隻松鼠,我叫他弟弟,特別可愛懂事。現在家裡領養了1隻吉娃娃,是1隻被人遺棄的十幾歲的狗狗,年紀大的狗狗更加需要我們的關愛,我們朝夕相處,已經產生了親密的感情。

When I was a little girl, my family adopted a Pomeranian, who is very cute and regarded as my dear younger brother. Last year we adopted a Chiwawa, who is more than 10 years old, but very cute and small. We’d like to share our love to every pet and help every pet feel happy.

技能和資質

管理藥物的技能管理藥物的技能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能夠識別出問題的微妙跡象
行為修正行為修正

其他技能

動物科學學士 Bachelor of Animal Science 基礎醫學博士 PhD of Pre-clinical Medicine


關於Hong Kong Pet Home 香港愛寵之家

89

已完成預訂

12

重複的客戶

14

重複預定

手機

手機

保姆測驗

保姆測驗


摘要。

Welcome to Hong Kong Pet Home. We provide home-based one-stop pet boarding service, including pet delivery, pet house sitting, pet boarding, pet grooming, and pet training. When you are busy and have no time to take care of your pets, you can drop your pets at our home. We will treat every kid as our owns. Our home has two bedrooms, one living room, one balcony with shed and one outdoor balcony of around 30 square meter, where the pet can enjoy private space, free activity, fresh air and warm sunshine. If you have any special requirements, we will try our best to meet them. My bachelor major is animal science at China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nd my PhD study is pre-clinical medicine at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thus I have enough knowledge about animal health, behavior, and nutrition. Currently, our home adopted a senior Chiwawa, who is more than 12 years old but very healthy. We are confident in our rich experience and sincere love in caring pets.

歡迎來到香港愛寵之家,家庭式寵物託管服務一站通。我們提供宠物接送、上門寵物服務、寵物寄養、寵物沖涼美容、寵物訓練等服務。我們家面積寬敞,有兩個臥室,一個客廳,一個帶天花平台,還有一個300呎帶圍牆露天平台,寵物可以享有獨立空間、自由活動、新鮮空氣和溫暖陽光。會盡力滿足寵物父母的點滴要求,做到盡善盡美。寵物會在溫暖舒適的房間里睡覺休息。我本科專業主修動物科學,博士主修基礎醫學,因此掌握扎實的動物健康、行為和營養的相關知識,並接受過系統嚴格的技能訓練。現在家裡收養了一隻十幾歲的吉娃娃,牙齒都已經掉光了,她的很多老年病問題都被我們糾正過來了,現在她是一隻健康活潑可愛的小傢伙。歡迎你帶著小朋友到我們家玩耍。


單次接待寵物的數量。

3


接受的寵物類型

狗
貓
豚鼠豚鼠
兔
馬

接受的寵物尺寸

1-5KG

1-5KG

5-10KG

5-10KG

10-20kg

10-20kg

20-40kg

20-40kg

40 +公斤

40 +公斤

監督程度。

寵物永遠不會無人看管寵物永遠不會無人看管


如果家中無人,寵物所呆在的地方。

在單獨的房間在單獨的房間


你的寵物晚上睡覺的地方。

他們想要的任何地方他們想要的任何地方


每天尿尿及便便次數。

3-43-4


每天提供的遛狗次數

3+3+


我家的類型

公寓/公寓公寓/公寓


我的戶外區域大小

大


緊急載送

是



地點

Maidou的寵物住宿寄養服務位於《九龍》附近,九龍。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41 評論

Cecilia

4月14日

PetBacker已驗證
非常nice!!!

Ona

9月30日

没驗證
0

Max

9月28日

PetBacker已驗證
Fantastic, helpful and constantly kept us updated. ChiChi came back to us well walked and happy. Highly recommended!

MLeung

1月30日

PetBacker已驗證
Good communication, my dog is very well looked after, thank you.

Levana

1月29日

PetBacker已驗證
由於工作關係已經是第三次寄養了。前兩次都蠻好的,我也給了中肯的評價。但這次寶貝照片和日常視頻發的很少,在我主動溝通和要求下,一天也僅有一次吧。Anyway, 還是謝謝照顧,寶貝健康平安回到家就好了 ...閱讀更多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寵物住宿寄養

預訂
從HKD

250

/晚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Maidou怎麼說??
    Maidou已有12位回頭客並完成了89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非常nice!!!”
  • 在PetBacker上預訂Maidou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HKD 250 /晚

  41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