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PETBACKER

在這繁忙的時代,毛小孩的家長忙於工作,與朋友親戚相聚,往往忽略了給予毛小孩足夠的關注。因此您需要一個值得信賴與有愛的寵物保姆來溜達寶貝們,并且給予您的寶貝周全的照顧。

PetBacker Pet Lover

熱心的保姆們願意花時間陪伴毛小孩,接納他們的咆哮。擺脫典型的3英尺範圍的籠子,即使是不在自己家中,自由探索的權力不被剝奪。相信沒有誰希望自己心愛的毛小孩在自己出門的日子被關在籠子裡吧?寵物保姆在同一時間內所能代養的寵物數量有限,這是為了讓所有的毛小孩都能擁有百分之百的關注及呵護。不但如此,部分細心的寵物保姆也會依照寵物的飲食習慣自製美味的餐點。

How PetBacker works

想要尋找適合自己毛小孩的保姆,只在一指之間!您之需填寫相關的資料,並點擊發送,您的請求將達至所有在你周圍符合條件的熱心保姆。與此同時,保姆也將透過 App 及 Email 回報相關的報價及細節。信息將包含保姆個資、所提供的服務、以及以往經驗之評分與評論。不但如此,您也可以透過 App 直接與保姆/家長討論其他細節。本平台的支付系統,您大可放心使用,以使您的付款獲得相對的保障。


預訂保障

若您所選擇的寵物保姆、遛狗者或美容師臨時取消了工作,我們將協助您盡快尋找到新的寵物保姆、遛狗者或美容師。

支付保障

工作未完成以前,您的可退款款項將存於 PetBacker 錢包內,知道工作結束之後才會將款項撥給寵物保姆。

免費保險

寵物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顧慮。凡是透過 PetBacker 付款的使用者都將享有免費的 高級保險。

24小時客服

我們的團隊將 24 小時為您守候,以防發生緊急狀況(例如:生病或發生意外)時能即刻聯繫我們。

頂級服務品質

所有 Petbacker 的服務都附有【透明式】評論機制以確保您所翻閱的客戶評論都是真實的。這也是為了鼓勵寵物保姆持續的提供更好的服務。

特許獎勵

每一筆在 PetBacker 平台上的消費都將享有PetBacker 所提供的折扣硬幣。

 

喜歡毛小孩、有空閒時間、家中也有多餘的空間?馬上告訴我們您的願望!輕鬆登記您想提供的服務,就能藉著【貝背客 】輕鬆兼差!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何樂而不為呢?

當您不在的時候,無論您的寵物需要什麼,我們都將隨時隨地盡我們所能的協助您。找到安全、輕鬆、實惠的寵物住宿,讓您的寵物變得到最好的照料。



需要聯繫我們嗎?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支援連結: https://petbacker.hk/t/s

地址:

UNIT 706, 7/F.,
SOUTH SEAS CENTRE, TOWER 2,
75 MODY ROAD,
TSIMSHATSUI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