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y, Pet Boarder in 屯門

Fanny & Friends @ 屯門

通過 Fanny     (28 評論)

  屯門, 新界區 | 寵物寄宿

也可以在 元朗廈村


37 已完成預訂
7 重複的客戶
6 重複預定

37 已完成預訂

7 重複的客戶

6 重複預定


 屯門, 新界區 | 寵物寄宿 也可以在 元朗廈村


所有有毛毛的寵物我也喜歡,但自少跟狗狗比較投緣,在外婆家住,跟狗狗們1起成長,每天跟他們互動變成生活不可或缺的1部份,狗狗們都是我的朋友!
至於貓的性格比較獨特,有時很黏你,有時對你冷淡,很有個性,當然,0食收買少不了!
從小到大也有跟狗狗互動,到年紀大1點時,收養了1隻小奶狗(唐BB)樣子很像金毛,性格和樣子都十分可愛,自從他到彩虹橋後,決定以後也不會再養別的狗狗!
但也沒停止跟外婆家的狗狗互動,始終是很喜歡狗狗的.
直到最近接收了外婆家的狗大叔,平日也要餵食,行街放便便,抹身沖涼,這是基本動作!
照顧貓貓的雖然經驗不多,但經過1年多的保姆經驗後,增長多了,之前到美國住了1個多月,租別人的屋住,同時也要照顧她兩位主子,兩位主子性格大不同,1位黏人貓女郎,另1位是串串貓大爺,因為剷屎勤力,托***貓大爺也沒有討厭小人,貓女郎更是日夜黏我討摸摸,很掛念主子們!

技能和資質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居家寵物

u91d1u4ed4

關於Fanny & Friends

37

已完成預訂

7

重複的客戶

6

重複預定

臉書

臉書

手機

手機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谷歌

谷歌

身份證

身份證

保姆測驗

保姆測驗


摘要。

現在家裏沒有養狗,所以狗主不用擔心你們的狗狗不能跟其他狗相處


單次接待寵物的數量。

3


接受的寵物類型

狗

接受的寵物尺寸

5-10KG

5-10KG

1-5KG

1-5KG

監督程度。

無人監督1 - 2小時無人監督1 - 2小時


如果家中無人,寵物所呆在的地方。

自由活動自由活動


你的寵物晚上睡覺的地方。

在狗窩在狗窩


每天尿尿及便便次數。

22


每天提供的遛狗次數

11


我家的類型

別墅別墅


我的戶外區域大小

小


緊急載送

是



地點

Fanny的寵物住宿寄養服務位於《屯門》附近,新界區。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28 評論

Tsz

9月17日

PetBacker已驗證
初次見面感覺友好,因為我的柴犬非常細膽,所以需要時間與保姆建立信任,但第一次見面fanny 已可摸到頭仔,期待下次見面。

Stella

5月11日

PetBacker已驗證
Fanny 好細心 ~ 照顧狗狗期間 都會send 相比我睇下 等我放心。亦會話我知 有咩地方要注意。同埋會分享養狗狗既心得!下次需要狗保母都會搵番Fanny !

Alexis

10月20日

PetBacker已驗證
Fanny 超好超細心,我隻狗對其他狗惡佢都搞得掂,下次會再搵佢!

Vanessa

6月21日

PetBacker已驗證
This is my first time using Petbacker. Fanny has been amazing with my rescue dog. She was patient and caring towards my dog and letting him get to know her on his time. Her knowledge on how to care for him was great. As a first time owner, I really appreciate her sharing some tip ...閱讀更多

Neil

6月25日

PetBacker已驗證
Fanny is highly professional and have true knowledge and care for dogs. I would very much like to recommend her services to anyone who is in need.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寵物住宿寄養

預訂
從HKD

200

/晚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Fanny 的其他服務

FaNny&Friend
寵物到府
FaNny Walk
遛狗服務
Fanny's Moments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Fanny怎麼說??
    Fanny已有7位回頭客並完成了37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初次見面感覺友好,因為我的柴犬非常細膽,所以需要時間與保姆建立信任,但第一次見面fanny 已可摸到頭仔,期待下次見面。”
  • 在PetBacker上預訂Fanny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HKD 200 /晚

  28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