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Pet Sitter in 新界

Pet Pet Pet @ 新界

通過 Eva     (9 評論)

  新界, 新界區 | 寵物到府

9 已完成預訂
1 重複的客戶

9 已完成預訂

1 重複的客戶




由細細個就好喜歡毛孩(貓、狗、雀、兔etc..)
在九龍城土瓜灣長大的我,成日都遇見毛孩就一定走去問主人玩得嗎
有試過比狗追,有試過比狗撲我都唔驚
直至現在,我擁有兩隻狗狗,一隻雪撬活潑可愛,一隻古代牧羊傻呼呼,他們日常生活都是由我包辦(每日梳毛,2次遛狗清潔及每次沖涼)與細狗及大狗都能融洽相處

技能和資質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居家寵物

Evil + EE

關於Pet Pet Pet

9

已完成預訂

1

重複的客戶

臉書

臉書

手機

手機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谷歌

谷歌

家長授權

家長授權


摘要。

到府遛狗服務


願意載送的距離。

5-20公里5-20公里


接受的寵物類型

狗
貓
爬行動物爬行動物

接受的寵物尺寸

20-40kg

20-40kg

監督程度。

無人監督2 - 4小時無人監督2 - 4小時


如果家中無人,寵物所呆在的地方。

房子分區房子分區


你的寵物晚上睡覺的地方。

在狗窩在狗窩


緊急載送

是


最後一分鐘預訂

否



地點

Eva的到府寵物保姆服務位於《新界》附近,新界區。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9 評論

Tiffany

1月12日

PetBacker已驗證
Very good service. Eva has taken a good care of my dog in past five days. She took photos and video to me daily. My dog is happy when spending times with her and her dogs.

fiona

5月16日

PetBacker已驗證
在臨時的情況下,好好彩選擇了EVA,她很細心,時常分享小狗在寄養時的生活點滴,3天的暫託小狗十分開心,多謝EVA😘

JK

3月6日

PetBacker已驗證
很滿意這次服務 Eva很有愛心而且對小動物很耐心 下次托管會再找Eva!

peggy

2月22日

PetBacker已驗證
Eva 有交帶,我地嘅19歲狗仔有咳嗽問題,連續幾日佢都照顧到,非常感激!

PhoebeKWOK

1月10日

PetBacker已驗證
細心,有責任感,最主要系EVA令我2隻小魔怪好自在放鬆咁留系房中,得到EVA的幫忙,我可安心及放心去工作,会推薦比有需要的人。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到府寵物保姆

預訂
從HKD

150

/訪問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Eva 的其他服務

Ee之家
寵物寄宿
餵貓遛狗
寵物日托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Eva怎麼說??
    Eva已有1位回頭客並完成了9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Very good service. Eva has taken a good care of my dog in past five days. She took photos and video to me daily. My dog is happy when spending times with her and her dogs.”
  • 在PetBacker上預訂Eva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HKD 150 /訪問

  9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