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Pet Walker in 大埔

Dog Walking @ 大埔

通過 Yuki     (4 評論)

  大埔, 新界區 | 遛狗服務

也可以在 tko


1 已完成預訂

1 已完成預訂


 大埔, 新界區 | 遛狗服務 也可以在 tko


Hello~ 我係Yuki,Freelancer,時間比較flexible,熱愛動物
以前有養唐狗,目前養緊緬因貓️

配合小毛孩的需求,盡我所能照顧它們的健康、每隻開心活潑成長!
以前有養唐狗,目前養緊緬因貓

技能和資質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居家寵物

緬因貓

關於Dog Walking

1

已完成預訂

手機

手機

身份證

身份證

保姆測驗

保姆測驗


摘要。

dog walking 30mins-1hr


願意載送的距離。

我不載送我不載送


每次散步的長度

30分鐘30分鐘


最後一分鐘預訂

是



地點

Yuki的遛狗服務服務位於《大埔》附近,新界區。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4 評論

Chris

1月17日

PetBacker已驗證
好好既Dog Walker, 係我去旅行時Yuki每日幫帶毛孩散步,而且毛孩有任何狀況都會溝通同影相話我知,返到黎見到毛孩健康活潑既樣好多謝Yuki幫手!

karis0306

12月4日

没驗證
Take my dog for a walk and always make time for engaging playtime. I can tell my dog loves Yuki so much.

yuki

12月4日

没驗證
I always need to go on work trip and Ms. Ip has been my cat sitter since 2019.

Info

12月3日

没驗證
Yuki好有愛心,對小動物非常友善,有耐心同佢哋玩同教導👍🏻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遛狗服務

預訂
從HKD

80

/步行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Yuki 的其他服務

Pet
寵物寄宿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Yuki怎麼說??
    Yuki已完成1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好好既Dog Walker, 係我去旅行時Yuki每日幫帶毛孩散步,而且毛孩有任何狀況都會溝通同影相話我知,返到黎見到毛孩健康活潑既樣好多謝Yuki幫手!”
  • 在PetBacker上預訂Yuki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HKD 80 /步行

  4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