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Pet Boarder in 何文田

Pet Boarding In Homantin 何文田寵物寄宿 @ 何文田

通過 Angela     (35 評論)

  何文田, 九龍 | 寵物寄宿

也可以在 Homantin, Kowloon


62 已完成預訂
12 重複的客戶
10 重複預定

62 已完成預訂

12 重複的客戶

10 重複預定


 何文田, 九龍 | 寵物寄宿 也可以在 Homantin, Kowloon


Hi, I'm Angela, and have loved pets, large and small, since a very young age. 你好, 我是Angela, 從小已很喜歡不同大小的動物。
When I could have my own pet in 1996, I adopted a kitten, and we have been a multi-cats household ever since. In 2016, we finally adopted our first dog. Now we are a happy household of 4 - me, Gilbert (my husband), Maruko (the cat-loving and friendly resident dog), and Sachi (the dog-accepting and cool resident cat). 1996年, 我領養了第1隻貓貓, 期後接續養了6隻貓貓。於2016, 我們領養了第1隻狗狗。現在我們是開心的1家4口 - 我, 老公, Maruko (1隻很愛貓的狗), Sachi (1隻會容忍狗的貓)。

技能和資質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居家寵物

Maruko
Sachi

關於Pet Boarding In Homantin 何文田寵物寄宿

62

已完成預訂

12

重複的客戶

10

重複預定

臉書

臉書

手機

手機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谷歌

谷歌

身份證

身份證

保姆測驗

保姆測驗


摘要。

Large home with 1 dog and 1 cat. 住有一狗一貓的寬敞家居。

Types of pets previously hosted include :
照顧過的寵物包括 :
Dogs 狗 - Mongrel 唐狗, Pomeranian 松鼠, Chihuahua 芝娃娃, Pekingnese 北京, Shiba 柴犬, Japanese Spitz 銀孤, Poodle 貴婦, mini Sheltie 迷你牧羊, King Charles Spaniel 騎士查理王小獵犬, Corgi 哥基, Schnauzer 史納莎, French Bulldog 法虎, Border Collie mix 邊牧混種, Miniature Dachshund 迷你臘腸, Golden Retriever 金毛, Pug 八哥
Cats 貓 - British Shorthair 英國短毛, DSH 唐貓

Age ranges from 7 months to 15 years old.
年齡由7個月大至15歲


單次接待寵物的數量。

2


接受的寵物類型

狗
貓

接受的寵物尺寸

1-5KG

1-5KG

5-10KG

5-10KG

10-20kg

10-20kg

監督程度。

無人監督2 - 4小時無人監督2 - 4小時


如果家中無人,寵物所呆在的地方。

自由活動自由活動


你的寵物晚上睡覺的地方。

在狗窩在狗窩


每天尿尿及便便次數。

22


每天提供的遛狗次數

22


我家的類型

公寓/公寓公寓/公寓


我的戶外區域大小

無


緊急載送

否



地點

Angela的寵物住宿寄養服務位於《何文田》附近,九龍。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35 評論

Yoki

12月31日

PetBacker已驗證
非常細心好人,狗狗都很喜歡她

zoey

10月15日

PetBacker已驗證
angela好細心,狗狗玩得好開心,完全無唔適應。

Cleo

8月25日

PetBacker已驗證
Very responsive and responsible! Thanks Angela for making Dante’s first boarding experience wonderful!

Coey

8月16日

PetBacker已驗證
寄宿經驗好好啊! 照顧者好有經濟照顧狗狗, 下次會再搵佢幫手!

nalakhan04

8月11日

PetBacker已驗證
Our pup, Nala, had a great time with her playmate Maruko! She thoroughly enjoyed her staycation and Angela was great at keeping me updated on how Nala is. She was very responsive and proactive with her responses. Definitely would recommend and keen to have Angela take care of ou ...閱讀更多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寵物住宿寄養

預訂
從HKD

200

/晚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Angela 的其他服務

Cat Carer In Homantin
寵物到府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Angela怎麼說??
    Angela已有12位回頭客並完成了62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非常細心好人,狗狗都很喜歡她”
  • 在PetBacker上預訂Angela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HKD 200 /晚

  35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