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

常見問題

  • 我需要申請香港寵物寄宿場所許可證嗎?

    Q1:誰需申請香港寵物寄宿場所許可證? 任何為動物提供食物和食宿換取費用的,必須向農業、漁業和自然資源保護部(AFCD)申請寄宿場所許可證。 Q2:如何申請牌照? 1. 通過以下管道獲取申請表,標準守則和附加條件: A. 從 這裡 下載; 或B. 致電1823通過傳真獲得他們;或 C. 親自到 AFCD 辦公室。 (地址: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5樓)…

  • 使用 PetBacker,獲得更多!

    當您結束您的第五次預訂,您將獲得第五次預訂的 10% 現金回扣卷。您可以在未來的任何一個訂單中使用此回扣卷。 每完成第5次預訂,您將獲得第 5 個預訂的 10% 的現金回扣,以此類推。 點擊這使用您的現金券!

  • 使用條款

    This Terms of Use agreement is effective as of: 1st OCTOBER, 2016, PetBacker.com is a…

  • 隱私政策

    本隱私政策自2016年10月1日起生效 PetBacker.com(“PetBacker”)重視您的隱私。在本隱私政策(“政策”)中,

  • 如何發送工作的動態消息給寵物主人?

    1)打開朋友圈,然後點擊右上角的[+]來發布動態消息。 2)在添加狀態中,點擊標記主人。 3)選擇工作選項。 4)選擇您想發布的工作動態消息。 5)已選的工作記錄將會出現。 6)已發布的動態消息將會出現在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