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Oates
2022-07-19 14:00 PM
I've completed a Daycare booking at PetBacker! 小白 was super sweet and friendly! didn’t create any problems or issues at all and it was really fun looking after her! would love to help Athena out again! 😊
Pet Care at Sai Ying Pun by PetBacker Sai Ying Pun Day Care Home
0 評論

使用PetBacker App 以按贊、評論和查看更多類似的帖子。

為什麼? Pet Backer

為什麼? Pet Backer

給與寵物的好處

確保動物在保姆的呵護下,而不是籠子
寵物有一定的照顧與關注
確保保姆在您家的附近
寵物能夠熟悉與適應家裏的環境

給與您的好處

立即比較 5 個保姆的報價
簡單的線上預訂
每日更新照片和聊天
客服隨時爲您服務
付款保障

信任與安全

已審核的服務和保姆
以往工作的評論和評級
寵物愛好者社區
在平台內直接通信
您的寵物會有包括投保

預訂使用Pet Backer

預訂使用Pet Backer

預訂保障

若您所選擇的寵物保姆、遛狗者或美容師臨時取消了工作,我們將協助您盡快尋找到新的寵物保姆、遛狗者或美容師。

支付保障

工作未完成以前,您的可退款款項將存於 PetBacker 錢包內,知道工作結束之後才會將款項撥給寵物保姆。

免費保險

寵物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顧慮。凡是透過 PetBacker 付款的使用者都將享有免費的 高級保險。

24小時客服

我們的團隊將 24 小時為您守候,以防發生緊急狀況(例如:生病或發生意外)時能即刻聯繫我們。

頂級服務品質

所有 Petbacker 的服務都附有【透明式】評論機制以確保您所翻閱的客戶評論都是真實的。這也是為了鼓勵寵物保姆持續的提供更好的服務。


特許獎勵

每一筆在 PetBacker 平台上的消費都將享有PetBacker 所提供的折扣硬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