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n, Pet Driver in 元朗

新界區Zoo Keeper @ 元朗

通過 Jaden     (12 評論)

  元朗, 新界區 | 寵物接送

也可以在 新界區


13 已完成預訂
2 重複的客戶

13 已完成預訂

2 重複的客戶


 元朗, 新界區 | 寵物接送 也可以在 新界區


從小到大 都極愛狗狗 喜歡他們的孩子氣和黏人 至於貓貓 長大後才開始接觸 起初以為他們很cool 但原來熟絡後 其實比狗狗更嗲
現時 我擁有兩隻長毛貓和曾經被遺棄的西摩和玩具貴婦仔 我不求多 只希望他們以後能夠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地成長

技能和資質

培訓經驗培訓經驗
行為修正行為修正
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對寵物管理和護理的基本認識

居家寵物

薩摩耶
貴賓犬
巴哥犬

關於新界區Zoo Keeper

13

已完成預訂

2

重複的客戶

臉書

臉書

手機

手機

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


摘要。

非常樂意接送寵物到所想地方 車上配套齊備 寵物坐墊 尿片 濕紙巾 除塵轆歡迎主人使用


願意載送的距離。

5-20公里5-20公里


接受的寵物類型

狗
貓

接受的寵物尺寸

20-40kg

20-40kg

最後一分鐘預訂

是


我有以下服務以保護您的寵物

狗狗安全帶狗狗安全帶

地點

Jaden的商业寵物出租车服務位於《元朗》附近,新界區。通過 PetBacker 預訂獲得免費保險,支付保障和全天候 24x7的客服。


12 評論

Michelle

4月22日

PetBacker已驗證
非常非常非常好对比了好多家 最后选择Jaden最初只是因为可以接送省了我很多麻烦但后来证明我的选择非常明智~3天来照顾我家狗狗简直是无微不至 感觉我家狗狗享受的是皇帝般的待遇!作为主人的我都自叹不 ...閱讀更多

Fion

4月15日

PetBacker已驗證
非常好的Pet 民宿,主人很有愛心,又悉心照顧得叮叮肥肥白白。叮叮住得很開心,仲識左3位好狗友。

stan

12月27日

PetBacker已驗證
Very good!每天都会send小视频汇报狗仔的情况~我家baby和哥哥们玩得很开心,多谢Jaden的悉心照料,下次旅行还会选择😘

Miss

11月13日

PetBacker已驗證
我家天哥玩得開心 住得舒服我去旅行都安心下次去旅行都一定要搵反你地 我仔以前見到其他狗狗都會用手拍人地個頭 無狗狗同佢玩 係呢到住有三個哥哥錫佢 連媽媽都5認得 。

samuelyam

10月20日

PetBacker已驗證
第一次搵寵物保姆幫手,初初都擔心狗狗會唔適應,又或者遇到d唔好既保姆,但好在遇到Jaden。Jaden對動物好有愛心,好盡責,好細心,每日都會影相、拍片比我地,等我地知道狗狗既情況,令我地旅行期間都玩 ...閱讀更多

服務與費率

對話與問候

先了解對方。
免費

商业寵物出租车

預訂
從HKD

50

/趟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Jaden 的其他服務

新界區zookeeper
寵物到府

常見問題

  • 什麼是PetBacker?
    PetBacker是一家頂尖的跨國寵物公司,在50個國家/地區設有分公司,供寵物愛好者分享他們對寵物的熱愛,並僱用值得信賴的寵物保姆高達數百萬住宿夜晚。通過PetBacker 交易的寵物住宿受到保險保障,同時也擁有世界級的客戶服務。
  • 寵物主人對Jaden怎麼說??
    Jaden已有2位回頭客並完成了13個預訂。滿意的寵物主人留下最新的已驗證評論之一是:“ 非常非常非常好对比了好多家 最后选择Jaden最初只是因为可以接送省了我很多麻烦但后来证明我的选择非常明智~3天来照顾我家狗狗简直是无微不至 感觉我家狗狗享受的是皇帝般的待遇!作为主人的我都自叹不如~哪是托管啊 简直就是宠物度假超5星酒店时刻都会传照片和视频给我 能感受到Jaden非常喜欢狗狗 和享受跟狗狗在1起的点点滴滴 还做小食给他吃~还没送回来已经想预定下次了”
  • 在PetBacker上預訂Jaden安全嗎?
    當您通過PetBacker預訂和付款時,PetBacker將給予您與您的寵物最大的保障,其中包括寵物保險、GPS遛狗報告,每日照片及視頻更新,以確保保姆提供優良的服務。過去完成的工作及寵物主人的評論在平台上都是透明的,這可以幫助您做出最好的選擇。

通過Petbacker預訂享受 特級保險,全天候客服,預訂保障,安全線上支付,照片更新等等!

從HKD 50 /趟

  12 評論